{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多措并举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5-17 10:39

一是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统筹推进“五控”治理,突出“三个减排”;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实施差异化应急管控;大力推进VOCs和NOx污染防治,组织开展扬尘、餐饮油烟、机动车等专项行动,持续实施“以克论净”和区域降尘量考核,全力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

二是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加强饮用水与水资源保护,动态监测河湖坑塘沟渠水质,确保全区水环境安全。深化入河排污(水)口排查整治,对重点排污单位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和各级污水处理厂实施常态化监管。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加大上下游地区交流合作力度,努力提高入境来水水质。

三是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加大土壤重点监管企业监管力度,组织推动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土壤环境自行监测和周边农用地环境监测、调查评估工作。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加强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监管,启动《天津市蓟州区畜禽污染防治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